弘历的生母是甄嬛传里的谁

次阅读

2021-04-17 15:52:15

熹贵妃

弘历的生母是甄嬛传里的谁

  历史中弘历的生母就是昔日的熹贵妃,甄嬛传里的生母是一个宫女,后来被甄嬛抚养的。

  具体情况:

  四阿哥弘历是雍正帝第四子,是雍正帝以前和一个宫女所生,当时是雍正帝喝醉酒,心情还不好,一时犯糊涂。那个宫女在生了四阿哥难产就死了,雍正帝不喜欢这个孩子,就一直放在行宫里养着,也不待见他。

  后来,甄嬛出宫,因为要赌文武百官的悠悠之口。弘历生母身份低微,不受重视,又恰好要迎甄嬛回宫,就安了个由头,说甄嬛诞下弘历后就在甘露寺为国祈福。

  其实,为什么把四阿哥当甄嬛的孩子是因为四阿哥小时候和甄嬛见过面,对甄嬛的感害很亲切,再加上当时皇后要把四阿哥害死,给四阿哥下毒,没想到没弄死四阿哥,把他身边的嬷嬷弄死了,太后生气了,觉得甄嬛回宫的话能牵制皇后,这样四阿哥也不能被害了。大体就这样``

  所以,四阿哥爱新觉罗.弘历是雍正帝亲生、甄嬛收养的的孩子。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