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洗脸方法应该是怎样的

次阅读

2021-04-29 13:54:21

正确的洗脸方法应该是怎样的

  首先,洗脸的水温应该是35~40摄氏度,与人体的体温差不多。用热水,冷水或者是冷热水交替的方法来洗脸,对于我们的皮肤角质层都是会造成一定伤害的。

  其次,洗脸的正确手法是从下到上从里到外。这种手法适用于整张脸的洗脸手法,但对于鼻子这个特殊部位则采用的是从上到下的清洗方式,因为鼻子的毛孔是逆生长的。

  再者,真的能用毛巾来擦脸吗?我们看过很多美妆博主都提倡不要用毛巾擦脸,因为毛巾容易滋生细菌。实际上只要你定时的进行毛巾的清洗,放在太阳下暴晒也是可以用来擦脸的,但记得擦的时候一定不要用力的揉搓,而是把毛巾叠起来,采用轻轻蘸取水分的方式。

  最后,正确的洗脸之后,一定要进行及时的护肤。洗脸是护肤的第1步,当把基础工作做好之后需要进行护肤,使脸部一天都水当当。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