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高蛋白质蔬菜

次阅读

2021-05-06 10:29:24

十大高蛋白质蔬菜

  1、毛豆

  如果你想要每杯含有18.46克蛋白质的素食蛋白,那就吃毛豆吧。嫩毛豆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丰富。

  2、绿豌豆

  绿豌豆也富含大量的蛋白质。一杯煮熟的豌豆含有8.24克的营养,所以你可以储存它们作为可靠的植物蛋白来源。相比之下,煮过的新鲜青豆一杯含有8.58克蛋白质。

  3、土豆

  一个烤熟土豆就能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7.86克蛋白质。煮熟的土豆蛋白质含量差不多,如果你喜欢这样煮的话。只要记住保持皮肤光滑,避免失去皮肤中的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

  4、绿叶蔬菜

  绿色蔬菜除了富含钙、维生素K、叶酸、铁和类胡萝卜素等营养素外,它们也是蛋白质的重要来源。

  5、甜玉米

  玉米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食物,它经过简单的烘烤,再配上一些香料、黄油或柠檬一起吃。你也可以尽情享受从玉米粒里煮出来的甜美的棒棒糖。

  6、冬南瓜

  一杯煮熟的南瓜含有5.08克蛋白质。用洋葱大蒜和一些香草炒一下,就可以做成美味的散列,和你的主菜一起吃了。或者做一个南瓜汤,把南瓜加到蒸粗麦粉里,或者甚至把它变成一个带有肉豆蔻或茴香粉的辣味土豆泥。

  7、洋蓟

  准备洋蓟是很辛苦的工作,但是很值得!你可以从一杯洋蓟心中获得4.86克的蛋白质。用洋蓟蘸着美味的奶酪蘸着吃,或者把洋蓟和甘蓝、酸奶搭配着吃,这样会更健康。

  8、芦笋

  作为一种看起来很小的蔬菜,芦笋含有4.32克的蛋白质。将芦笋去皮,用盐、胡椒和油稍微烤一下或煎一下。

  9、十字花科蔬菜

  对于那些寻找植物蛋白来源的人来说,另一个明智的选择是十字花科蔬菜,如球芽甘蓝、花椰菜、花椰菜和卷心菜。煮熟的球芽甘蓝每杯3.98克,西兰花每杯3.72克,花椰菜每杯2.28克,卷心菜每杯1.9克。

  10、蘑菇

  蘑菇每杯含有3到4克蛋白质。因为它们有不同的口味,所以你对蘑菇的选择取决于你手边有哪种蘑菇。当你用香菇的时候,可以用肉汤和炒锅来炒菜。一杯炒过的香菇片含有3.35克蛋白质。普通的白蘑菇含有3.87克的营养物质,与香草、蘑菇馅或意大利面一起炒很好吃。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