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哪种花既好养又漂亮

次阅读

2021-05-12 13:57:14

世界上哪种花既好养又漂亮

  1、月季花

  提起月季花,中国人连三岁小孩都知道,因为它实在太常见了。不管是园林景区还是城市街道,到处有月季花的身影,甚至连乡下小院或者路边也能看到月季花。月季花实在太常见了,很多人都不屑于顾,觉得上不上台面。殊不知,月季花名列“世界四大名花”之首。在鲜花市场上,切花月季占了三分之一还多,不过,花商们都习惯把切花月季称为玫瑰。

  2、菊花

  菊花也是咱们中国传统名花,从古至今,家喻户晓,千多年前咱们中国上到皇室下到平民都非常喜欢菊花,有各种关于菊花的诗词歌赋流传千年,各种菊花品种也是数不胜数。发展到现在,菊花在国人心中就是一种很普通的花,殊不知,菊花在世界上声名远扬,是公认的“世界四大名花”之一。

  3、香石竹

  香石竹是石竹花的一种,咱们北方的野外都有野生品种,提起香石竹,很多朋友都表示没听说过。其实,香石竹就是花市上的康乃馨,也就是世界著名的母亲花。香石竹也是世界四大名花之一,在国际市场上,几乎跟玫瑰一样出名。不过,在中国,养香石竹的花友并不多,很多人觉得它算不上什么吸引人的花,只喜欢买标着“康乃馨”三字的手捧花。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