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档怎么排版整齐

次阅读

2021-05-06 15:56:30

文档怎么排版整齐

  1、打开word操作界面,选中要对齐的文字内容。然后点击【开始】找到红色剪头处的【中文版式】即可。

  2、点击【中文版式】在下拉框找到【调整宽度】然后点击鼠标左键即可。

  3、点击候会弹出对话框,然后输入4字符,点击确定。这时候就可以对齐了。重复以上的操作就可以实现。

  4、文字下划线对齐,制作首页的时候文字与下划线之间很难对齐,打印出来也不好看。我们可以采用表格的方式来实现。先插入表格,然后输入内容。调整表格位置以及大小。

  5、选中第一列的表格内容,点击【开始】然后点击红色箭头处的【右对齐】即可。

  6、选中第一列内容,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对话框选择【边框】,然后选择【无框线】即可。

  7、选中右边框的内容,点击鼠标右键,选择【边框】在下拉框里选择【边框与底纹】

  8、然后通过移动边框,设置文字大小等方式让文档内容变的美观即可。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