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名贵的花有哪些

次阅读

2021-05-10 15:06:12

世界上最名贵的花有哪些

  1、深圳农科兰—每株168万人民币

  深圳农科集团用8年的时间培育出了这种兰花。其精贵之处在于它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是通过了不少的技术改良才培育出的一种全新品种。在2005年的某次拍卖会上,这株兰花以168万人民币的天价被拍走,它由此也成为了世界上最贵的花。

  2、朱丽叶玫瑰—每朵500万

  它首次亮相于2006年的切尔西花展上,虽然不曾有人花500万美金买下它,但是培育这个品种的大卫·奥斯汀却认为这朵花就值这个价格。其脱俗的外形和美丽的颜色当时的确让所有人都认为这朵朱丽叶玫瑰当得起500万美金的价格,让其一跃成为玫瑰之王。

  3、昙花—无价

  昙花一现这个成语大家都知道,然而又有几人真正见过昙花是什么样子呢?这种生长在斯里兰卡的昙花实际上是兰花的一种,俗称为锡兰。昙花的美丽稍纵即逝,它一年只开一次,而每次开花都只在黎明时分,每次持续时间大约就是半个小时,开放后花朵就凋落了。如此短暂的美丽和如诗般的意境让昙花不能用钱来衡量。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