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狗有哪些

次阅读

2021-05-12 10:37:48

世界上最大的狗有哪些

  1、纽芬兰犬

  就体型而言,纽芬兰犬成年后可以达到50-68千克,肩高66-71厘米,是一种非常优秀的大型猎犬。纽芬兰犬虽然体型较大,但是它的性格属于温柔型,对于小孩和家庭成员非常友善,强健的四肢和充沛的体力,能够将落水的人驮到岸边,而且游泳能力非常强。

  2、高加索犬

  作为一种极其护主,适应能力超强的犬类,高加索犬战斗力非常强悍,虽然对于主人忠诚,但仍旧是最凶猛的犬类之一。高加索犬的体重可以达到50-100千克,厚实而浓密的被毛,壮硕的身体看起来异常霸气,对陌生人充满敌意的它,需要从小进行适当的训练才行。

  3、大丹犬

  我们都知道,世界上最高的犬是一只名为“大乔治”的狗,它的身高达到了109厘米,看起来非常魁梧。作为欧洲王室贵族饲养的狗,大丹犬是贵族身份地位的象征,成年后它的体重在50-70千克左右,它不像其它大型犬那样显得笨重,身体显得更加匀称苗条。

  4、中亚牧羊犬

  中亚牧羊犬既是体型最大的犬之一,也是战斗力最强的犬之一,这种勇猛无畏的牧羊犬,体重达到了40-79千克,肩高60-78厘米。中亚牧羊犬的骨骼非常粗壮,四肢肌肉强壮有力,运动的时候背部肌肉呈流线型,脖子下方的厚实皮肤保护性非常好,性格冷静的它工作能力非常强。

  5、比利牛斯獒犬

  这种原产于西班牙地区的獒犬性格非常凶猛,它的肩高在72-86厘米之间,体重在55-72千克左右,平均寿命9-11年。比利牛斯獒犬性格非常机警,运动量极大的它不适合在城市生活,这种精力旺盛的狗能够抵御狼的攻击,具有非常好的防卫能力。

  6、圣伯纳犬

  生活中的圣伯纳犬是一种性格非常温顺的狗,非常容易接近人,对小孩子也会显得宽容而友善,训练起来非常容易。圣伯纳犬体重可以达到90千克左右,身高在90厘米上下,饲养的时候只需要给它足够的食物,足够的活动空间就可以了,它是一种独立性很好的狗。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