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代尔和木代尔哪个贵

次阅读

2021-05-12 15:11:55

莫代尔

莫代尔和木代尔哪个贵

  莫代尔更贵一些,也更舒服一些。

  莫代尔面料其原材料是来自于大自然的木材,使用后可以自然降解。面料非常的柔软、关泽、手感特别的光滑,布面光泽亮丽,悬挂性都要比一般的棉、涤、人棉都要好,是一种天然的丝光面料。

  莫代尔纤维具有合成纤维的强力和韧性,干强35.6cn,湿强为25.6cn,因此在加工中减少了很多断头的出现。莫尔代面料有着良好的吸湿能力,非常的干爽、透气。并具有天然的抗皱性和免烫性,使穿着更加方便、自然。例如我们在夏天经常穿的T恤大多也是莫代尔制作而成的。

  木代尔是奥地利兰精公司开发的高湿模量的纤维素再生纤维,原料采用欧洲的榉木,先将其制成木浆,再纺丝加工成纤维,因该产品全部为天然材料,是100%的天然纤维,对人体无害,并能够自然分解,对环境无害。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