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不会飞的鸟

次阅读

2021-05-15 14:56:02

世界上不会飞的鸟

  1、弱翅鸬鹚,栖息于海滨、湖沼中。飞时颈和脚均伸直。分布于科隆群岛。又名加拉帕戈斯群岛鸬鹚。是一种大型的不能飞行的鸬鹚。

  2、大美洲鸵,是美洲鸵鸟目美洲鸵鸟科的鸟类,共有五个亚种。体高约1.6米,重达25千克,为美洲最大鸟类。有三个脚趾,又被称作三趾鸵鸟,也不会飞。

  3、南方鹤鸵,分布在澳大利亚和新几内亚的热带雨林中,它们的食物几乎全部是水果。身材高大,脚爪锋利,擅长踢打。大型鸟类,不会飞。

  4、鸮鹦鹉,体长59-64厘米,体重950-4,000克。有一对相对短的翅膀,并缺少了鸟类控制飞行肌肉的龙骨,不能飞。

  5、几维鸟,几维鸟的身材小而粗短,嘴长而尖,腿部强壮,羽毛细如发丝,由于翅膀退化,因此无法飞行。

  6、鸵鸟,是世界上最大的一种鸟类,成鸟身高可达2.5米,后肢粗壮有力,适于奔走,但是它不会飞。

  7、帝企鹅,也称皇帝企鹅,是企鹅家族中个体最大的物种,一般身高在90厘米以上,最大可达到120厘米,体重可达50千克,但是它不会飞。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