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闺蜜结婚感动到哭的留言

次阅读

2021-05-15 16:45:50

让闺蜜结婚感动到哭的留言

  1、希望你男人幸福地上缴工资,爽快地交出存折密码,什么都听你的,迎接一个全新的生活。

  2、不是旷世奇缘,却是难遇良缘。不是千年之恋,却有唯美浪漫。特别的日子,特别的你们,特别的结婚祝福语,在字间,在脑里,在心里:新娘美丽,新郎帅气,新婚快乐。

  3、看着请柬的喜报,听着鞭炮的欢笑,想着洞房的热闹,望着新人的娇俏,喊着祝福的口号,祝你们相亲相爱一百年不动摇。

  4、大红灯笼高高挂,漂亮新人娶回家;朋友四邻沾喜气,面带喜气乐开花;锣鼓鞭炮齐到场,只为新人撒祥光;有缘千里来相会,才子佳人天仙配。祝:百年好合,快乐相伴。

  5、单身的终点,浪漫的节点,幸福的起点,在这个特别喜庆的日子里,祝喜结良缘的你们牵手共享爱情,并肩共擎风雨,白头偕老,甜蜜美满。新婚快乐,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恋,从相恋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这一过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愿你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牵手一路走下去。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