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穷人养的狗

次阅读

2021-05-17 10:37:16

适合穷人养的狗

  1、巴哥犬

  巴哥犬原产于中国,富有魅力而且高雅,巴哥犬是体贴,可爱的小型犬种,不需要运动或经常整理背毛,但需要同伴。容貌皱纹较多,走起路来象拳击手是其特征。

  2、泰迪

  贵宾犬在法国被视为国犬,很多人认为贵宾犬原产于法国,但许多国家仍对贵宾犬的起源争执不休,都想把它据为己有。贵宾犬气质独特,造型多变,赢得了许多人的欢心,给人一种漂亮的、聪明的印象。

  3、腊肠犬

  腊肠犬也称猪獾犬。是一种专门用作捕捉狭洞内野兽的猎犬。由于它四肢短小,整个身躯就像一条腊肠一样,故名腊肠犬。腊肠犬的性格相当活泼,开朗,勇敢,谨慎且自信。常做出滑稽的举动,是一种快乐的狗。易于训练,忠于主人但对外人充满戒心。

  4、迷你杜宾犬

  迷你杜宾是德国本地犬种,因形态似鹿,又名鹿犬。迷你杜宾犬活泼、开朗、强壮。行走的姿态昂首阔步,美国的犬迷们为此非常喜爱。1900年前,在德国地区的这类狗曾是默默无闻的品种。虽然外形有点像杜宾犬小型犬类,但与其没有遗传上的任何关系。

  5、中华田园犬

  中华田园犬传统称呼为“土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属于食肉目、犬科、犬亚科的一种哺乳动物,长大后肩高约40~60厘米,体重约15~35公斤。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