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桌游是谁发明的

次阅读

2021-07-19 15:12:36

黄恺

三国杀桌游是谁发明的

  游戏从美国西部来到了中国的三国时代,玩家可以扮演关羽、吕布、曹操,或者貂蝉、小乔等40个人物,进行一场斗智斗勇的游戏。

  游戏开始,每一位玩家得到一张随机分发的身份牌。如果你扮演的是主公,必须马上亮出你的身份牌。你的主公身份会招致反贼的群起而攻,但你身边的忠臣们会不遗余力地保护你,同时也要小心内奸潜伏在你的周围。反贼的任务则是刺杀主公,一旦主公死亡,反贼就会胜利。忠臣的任务则是保护主公,只要主公成功地活到了最后,即消灭了所有的反贼和内奸,正义的一方就会获得胜利。

  内奸则希望借正义之手消灭所有的反贼,借反贼之手消灭主公身边的忠臣,内奸的任务最难完成,他要消灭除了自己之外的所有人。

  明确了你的游戏任务之后,就可以选择人物,这一步将决定你在三国中扮演哪一个历史人物,这一版的三国杀共有40张人物牌,每一个人物都有特殊的技能属性,这些属性跟人物的真实性格是相关的,不同的技能属性可能给你的游戏带来不同的帮助。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