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可爱的章鱼

次阅读

2021-05-18 14:31:40

烙饼章鱼

世界上最可爱的章鱼

  烙饼章鱼生活在深海海底,主食水生生物,生活在美国的海洋当中。触手和触手膜平行于地面,用触手来捕捉食物,主食小型的水生生物,烙饼章鱼一般采取敌不动我不动,敌一动我必动的作战方式,只要猎物走到身边,立马用触手将猎物抓获。但是在烙饼章鱼安安静静休息时,旁边有大动静被吓到的话,两个触手立马开始捂脸脸,给人一种任人宰割的感觉,让人一看就忍不住被萌出一脸血。

  烙饼章鱼身体总长为19cm左右,头部像袋子稍短,有两个小耳朵。烙饼章鱼的身体软滑,两个小耳朵看起来非常可爱,体色橘红非常鲜艳。口部功能不好,与普通章鱼相比喷射功能退弱化,游动时和水母较为相似,身体有软骨撑着,触手的吸盘分布明确,较为小巧,交叉排序,可以帮助其捕捉食物。外表特殊,但是十分的可爱,一看到就感觉心都要化掉了。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