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咬合力最大的动物排行榜

次阅读

2021-05-11 17:23:36

世界上咬合力最大的动物排行榜

  1、大白鲨

  大白鲨分布于各大洋热带及温带区,一般生活在开放洋区,但常会进入内陆水域。大白鲨它们的咬合力是人类的10倍左右,大约有400公斤,牙齿大且锋利,呈倒三角形,有锯齿状边缘。

  2、缟鬣狗

  缟鬣狗,产于亚洲西南部和非洲东北部,皮毛呈浅灰色或淡黄,上有垂直的褐色或黑色条纹。缟鬣狗是鬣狗家族中咬合力最大的,它们有发达的犬齿,咬合力在700公斤左右。

  3、狮子

  牙齿锋利,犬齿和裂齿极为发达,它们的咬合力在480公斤左右。

  4、鳄龟

  它们体型庞大,有非常发达的上额肌肉,咬合力在500公斤左右。

  5、老虎

  作为丛林之王,老虎的咬合力毋庸置疑,它们的咬合力大约在550公斤。

  6、美洲豹

  美洲豹虽然在外形上没有狮子、老虎壮硕,但是它们的咬合力却是非常的惊人,有630公斤左右。

  7、河马

  真的不敢相信,看起来很温顺的河马竟然有惊人的咬合力,它们的咬合力在900公斤左右。

  8、尼罗鳄

  尼罗鳄是鳄鱼中体型庞大的一种,它们的体重超过一吨,成年尼罗鳄的咬合力在1100公斤左右。

  9、湾鳄

  这是世界上已知咬合力最强的一种生物,成年湾鳄的咬合力在1900公斤左右,可以轻松的咬碎海龟的硬甲和野牛的骨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