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更新在哪里关闭

次阅读

2021-05-21 10:38:56

系统更新在哪里关闭

  方法一:服务中关闭

  1、首先使用Win+R组合快捷键,打开运行对话框,然后输入命令services.msc,点击下方的“确定”打开服务。

  2、在Win10服务设置中找到「WindowsUpdate」选项,并双击打开。

  3、然后在WindowsUpdate属性设置中,将启动类型改为「手动」,再点击下方的「启动」,最后再点击底部的「应用」保存设置;如果需要关闭,则将服务状态选择“停止”即可。

  4、接下来再切换到「恢复」选项,将默认的「重新启动服务」改为「无操作」,完成后点击下方的「应用」即可。

  方法二:任务计划

  1、同样是使用Win+R组合快捷键打开“运行操作框”,然后输入命令“taskschd.msc”,并点击下方的“确定”打开任务计划程序。

  2、之后在任务计划程序的设置界面,依次展开任务计划程序库->Microsoft->Windows->WindowsUpdate,把里面的项目都设置为[启动](右侧启动项选择“启用”)就可以了;如果需要关闭停止,则选择禁用。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