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是什么意思

次阅读

2021-06-24 13:49:37

pd是什么意思

  pd是一种英文缩写,不同的环境场合pd有着不同的意思,一般常见的pd额以下几种意思。

  1、pd指的是节目制作导演,programdirector。

  2、pd如果是用在综艺节目中,那意思又稍有不同,是producerdirector的缩写,意思为艺术总监,制作人。

  3、pd有时候也用来指产品设计师,也可以叫产品规划师,多是在IT企业中的PD职位时使用。

  4、pd还是博士后postdoctor的缩写。

  5、pd也是productdirector产品主管的缩写,同时也是projectdirector项目主管的缩写。

  6、pd还可以是钯金元素符号Pd,是英文palladium,外观上与铂金相似。

  7、除此之外,pd还是光电二极管的缩写,photo-diode。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