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机是谁发明的

次阅读

2021-07-08 11:31:02

迈克尔法拉第

发电机是谁发明的

  法拉第最早的化学成果来自于担任戴维助手的时期。他花了很多心血研究氯气,1833年,法拉第经过一系列的实验,发现当把电流作用在氯化钠的水溶液时,能够获得氯气,并发现了两种碳化氯。

  法拉第也是第一个学者实验(虽然较为粗略)观察气体扩散,此现象最早由约翰道尔顿发表,并由汤玛斯葛兰姆及约瑟夫罗斯密特揭露其重要性。他成功的液化了多种气体,他研究过不同的钢合金,为了光学实验,他制造出多种新型的玻璃。其中一块样品后来在历史上占有一席之地,因为在一次当法拉第将此玻璃放入磁场中时,他发现了极化光平面受磁力造成偏转及被磁力排斥。 

  法拉第也发现了电解定律,以及推广许多专业用语,如阳极、阴极、电极及离子等,这些词语大多由威廉休艾尔发明。他还发现了苯。由于这些成就,很多现代的化学家视法拉第为有史以来最出色的实验科学家之一。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