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书机是谁发明的

次阅读

2021-07-08 16:50:13

托马斯布里格斯

订书机是谁发明的

  1868年,查尔斯古尔德获得了一种铁丝订书机的英国专利。他用铁丝做材料,将铁丝截成一定长度,铁丝尖头用力穿过纸张然后折下。这是现代订书机的直接原型。

  1869年,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托马斯布里格斯发明了一个能担当此任的机器。他创办了一家制造和销售这种机器的波士顿铁丝装订机公司。他的机器将铁丝轧断并使它弯成U形,然后用它来钉穿书页,最后再弯一下将书恰当地固定好。布里格斯最初的订书机是相当复杂的,因为它有那么多道操作的步骤。

  1894年,他采用了一种制造工序,该工序首先将铁线轧断并弄弯,做成一串U形订书钉。这些钉子可以装进一个简单得多的机器里,该机器可以把这些钉子嵌入纸张中。这个机器就是如今订书机的原型。早期的U形钉包在纸里,或者单个地装进订书机里。 

  20世纪20年代订书机的使用在日益普及,而在当时,U形钉已可以被黏合成一长条投放市场。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