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卡片分哪些等级

次阅读

2021-07-09 14:52:54

奥特曼卡片分哪些等级

  除此之外的其他稀有级:

  1、UR,Ultra Rare。极度稀有例如第五人格绿纹大触、蒸汽朋克等(某些集换式卡牌游戏里等同于SSR,甚至高于SSR)。

  2、SR,Super Rare。超稀有(一般低于)。

  3、R,Rare稀有(一般作为协战点/友情/助战点能抽到的稀有度上限)。 

  4、N,Normal。普通(最常见最容易到手的稀有度级别)。

  R卡:1角,SR:4至5角,SSR:1元,UR(烫金卡):3元,UR(银星卡):2元,UR(签名卡):6至19元,SSR(横版):2元,HR:7至8元,LGR:10元左右。

  SP:45至100元,GP:45至50元,CP:20至25元,SP(影子卡):8元,UR拼图卡(左半部分)6至7元,UR拼图卡(右半部分)8至9元。 

  奥特曼卡片在销售策略上有了更适合当下的做法,就是通过氪金数量的多少来获得不同的稀有卡片,奥特曼卡片的价格从最低2元/包,到最高10元/包。2元一包能够获得7张R卡和1张SR或者SSR。价格高的卡包就不一样了,10元一包的奥特曼卡片能够轻松开出SSR和UR卡片,而R等级的卡片一包中仅有3至4张。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