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万提斯是哪个国家的人

次阅读

2021-07-09 17:00:28

西班牙

塞万提斯是哪个国家的人

  塞万提斯对于世界文学的影响巨大,甚至连西班牙语都因此被称为塞万提斯的语言。

  塞万提斯的作品是相当独特的。他通过嘲弄性地模仿已经开始衰退的文学潮流,例如骑士小说,来创造出另一种富有生气的小说类型复调小说。这种小说凭借一种虚构之外的游戏掺杂了宇宙观与世界观,甚至复杂地与现实混合在一起。在当时,英雄史诗也可以采用散文的形式,他略带嘲讽地以对洛佩德韦加的戏剧中经典人物的修改,创造了现实主义的准则,并将其推广到欧洲,其在整个欧洲的追随者比在西班牙本地要多的多。 

  整个十九世纪的现实小说都被他这位教师所影响。 另一方面,塞万提斯的另一部著作训诫小说集,展现了他着眼点的深度以及对叙事结构进行试验的愿望。其中有讽刺体狗的对话录,流浪汉小说林孔内特和科尔塔迪略,杂记退伍的玻璃窗,拜占庭小说英国的西班牙女人和慷慨的情人,甚至是警察小说血的力量。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