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爸爸是哪个国家的动画片

次阅读

2021-07-14 20:07:06

德国

巴巴爸爸是哪个国家的动画片

  在一户普通人家的院子里,某天地下长出一个圆滚滚的粉红色小球。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球变得越来越大,最终他破土而出,长成椭圆形的大个子,孩子们为他起名叫巴巴爸爸。巴巴爸爸乐观善良,他柔软的身体可以随心所欲变换任何形状。不久,他遇见通体黑色、美丽动人的巴巴妈妈,两人结婚生下了七个颜色各异、性格不同的孩子,分别是巴巴祖、巴巴拉拉、巴巴利波、巴巴伯、巴巴贝尔、巴巴布莱特、巴巴布拉伯。巴巴爸爸一家和人类们和谐相处,过着充满快乐和惊奇的生活。

  1970年5月,美国漫画家德鲁斯泰勒和妻子安娜特缇森在法国根据棉花糖的形状创作了巴巴爸爸的形象。巴巴爸爸在法语中的意思是爸爸的胡须,法国的棉花糖因为加了草莓汁,呈粉红色。所以巴巴爸爸也是粉红色的。同年,巴巴爸爸系列图书的第一部巴巴爸爸的诞生出版,刚一问世就获得了英国文艺评论界权威的赞誉,并在当年的博洛尼亚国际童书展上受到广泛好评。1975年,联邦德国将巴巴爸爸系列图书改编为动画片。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