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里有海鲜的腥味怎么去除

次阅读

2021-08-09 11:11:16

屋里有海鲜的腥味怎么去除

  1、最经济实用并且无任何害处的办法就是通风。这是最基本的办法,也是每个人都懂的道理,通过加快空气的流动,将异味随风而去。

  2、可以在室内摆放绿植,吸收空气中的异味。植物是具有很强的吸收能力的,可以帮助你更快更好的祛除异味,比如:仙人掌、吊兰、常春藤等,一般来说,大叶面积的绿植是最具有吸收能力的代表。

  3、在屋内角落摆放活性炭进行吸收。众所周知,活性炭因为其特殊的孔隙结构,对于房间内的异味已经一些有毒气味都是具有很强的吸附和分解作用的,而且在购买的时候,可以选择颗粒相对小的活性炭,效果更佳。

  4、可以在空气中喷洒空气清新剂。这种的方法在本质上属于治标不治本的存在,只是利用味道更浓、相对更舒服的气味进行覆盖,从而忽略了其他的异味。

  5、利用稀释后的醋进行喷洒处理。在清水中加入一些醋,然后装入喷壶中,对着空气进行喷洒,这样的话可以起到去异味的效果。

  6、利用柠檬水进行喷洒处理。将柠檬的果肉切成片然后放入锅内加水煮,制成柠檬汁后装入喷壶中对着房间进行喷洒,同样可以起到去异味的效果。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