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是哪个国家的

次阅读

2021-07-15 10:04:42

泰国

甲米是哪个国家的

  甲米位于泰国南部,是一个有如天堂的热带岛屿。千万年前遗留至今的贝冢,及山间岩穴里史前老祖宗留下的绘图,都证明甲米是泰国最早有人生活的地方。

  甲米拥有30多个离岛,是安达曼海岸边最美丽的省份。洁白柔软的细纱,温暖清澈的海水,棕榈树随风摇曳,瀑布潺流不绝,野生动物随处穿梭,诗情画意,美不胜收。

  甲米拥有许多风光旖旎的岛屿,其中最著名的当属皮皮岛,是著名电影海滩的拍摄地。石灰石山从船上看去,是一座绿意盎然的山,待上得岛去,才知道那是个巨大的岩洞,只是在外面很难看得出来,因为洞壁藤缠蔓绕,不知洞口隐在何处。导游说,电影瑞士家庭鲁宾逊,也译作海角乐园就在这里取景,这个岩洞是鲁宾逊的家。

  在洞一侧的木板阶梯是专门为拍电影而搭的入口,而真正的洞口是隐在另一侧,从岩石的缝隙中深进去。缝隙仅容一人,人要四肢着地,匍匐前行约三四米后,就能看见一个半米见方的洞口,钻进去,就进入洞里了。洞里果然别有天地,是一座被掏空的山,又大又深空间,被倒悬的石钟乳和直立的石笋切割得错落有致,顶上还有个比半个篮球场小些的洞口,是洞里的光线来源,洞里明明暗暗,石影憧憧,果然颇有好莱坞荒岛漂流、荒岛探险之类的电影场景味道。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