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马森干酪的原产地是哪里

次阅读

2021-07-31 09:31:01

意大利

帕马森干酪的原产地是哪里

  帕马森干酪是从刚挤出的因为重力有一点点分离的牛生乳制造。传统上来说,可以提供牛生乳给帕马森干酪的牛只能餵食草或干草。帕马森干酪其他添加物据说还有天然的乳浆以及牛犊胃内膜帮助凝结,以及食用盐。整个制作及成熟过程为期两年,每天都可制作,可是天然环境会对最后成品造成影响。

  每一轮帕马森干酪在初期成熟过程也就是当奶酪还柔软滑嫩的时候就要被检验,然后盖上官方戳印放到存放处储存成熟。没有达到标准的奶酪则被丢去喂猪,这些吃奶酪的猪只也就是帕尔马火腿的来源。

  帕马森干酪是巴勿臣芝士的最高等级,出产自然条件最优越的产区ReggioEmilia。普通等级的巴勿臣芝士至少要经过12个月的制作过程,而ParmigianoReggiano则需要24个月以上。整套制作工序一丝不苟地按照沿用了近8个世纪的传统,全人工操作,最后每440公升牛奶只可制成一件40千克的芝士,可谓极致精粹的浓缩,所以ParmigianoReggiano也被誉为芝士之皇。制成的巴勿臣芝士可以放3至4年,色泽淡黄柔润,具有浓郁诱人的水果香味。因其成熟期较长,所以比其它芝士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