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出国留学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次阅读

2021-08-04 16:54:54

高中出国留学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1、年龄要求

  一般美国高中的入读最低年龄要求为14岁。美国高中是9-12年级需要上四年,相当于国内的初三至高三。国内学生初二毕业至高二在读学生均可申请入读美国高中。

  2、英语标准化考试

  美国高中要求国际学生提供英语标准化成绩,如:SLEP、TOEFL、IELTS或SSAT。分数是20分到67分,根据分数将大致分为三个等级,就是初级、中级和高级。大约从20-45分是初级,45-55是中级,56-67是高级。学校通过英语标准化成绩确定该学生的英语程度,以此来决定该学生是否需要参加ESL语言课程及相应年级和课程的选择。

  3、学术条件

  美国高中对于学生在中国的成绩也会予以评估。一般会要求平均分在80分以上。一些好的私立高中,甚至要求学生的成绩在90分以上或者在全年级前百分之10。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