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迁户口在哪里预约

次阅读

2021-08-05 11:32:12

广州公安公众号

广州迁户口在哪里预约

  1、首先要预约,在广州公安公众号里就可以预约,微信搜索广州公安,点击关注。

  2、关注后,在对话页面选办事大厅。

  3、进入办事大厅后选择户政业务。

  4、进入户政业务后选择市内迁移。

  5、接下来开始回答问题,这些问题会决定你需要准备什么资料,第一个问题是问你是否是不可迁出的户口,选否。

  6、是否投靠直系亲属,如果你是你们家庭中第一个迁入地房子所在地的人,就选否。

  7、是否有合法房产,是。

  8、迁入地房产属于哪种类型,本人房产就选本人房产。

  9、迁入地房产是否有户口,选否。

  10、选完第9步之后,就会弹出你需要准备的资料:户口本(或者集体户口首页及户口卡);身份证;同意迁出证明(如果是公司集体户口,就找HR开具,如果似乎人才市场,就找人才市场);房产证。

  11、然后就可以预约了,点击网上预约。

  12、根据你迁入地所属的公安局选择对应的公安局,这个一定要确定好,不然不给办理,然后点击下一步。

  13、接下来是预约指引,勾选我已经认真阅读预约指引,进入下一步。

  14、然后就进入预约页面了,选择可以预约的日期就可以了,接着会让你输入你的姓名和身份证确认预约信息,作为预约凭证,按步骤做就行了。

  15、最后准备好第10步所提到的资料,提前到达公安局取号办理就可以了。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