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沾了胶怎么去除

次阅读

2021-08-11 11:11:22

身上沾了胶怎么去除

  1、风油精除不干胶痕

  将沾有不干胶的地方用风油精完全浸湿,然后静置15分钟,之后用力搓,直至去除。

  2、柠檬汁除胶痕

  如果是身上粘有不干胶的话,可以用柠檬汁反复搓洗,除胶能力显著。

  3、护手霜除胶痕

  护手霜除胶痕非常简单,只需要涂抹一些护手霜,慢慢用大拇指搓,措一会就可以将残胶搓下来。这是运用护手霜油脂的特性,非常适合除胶。

  4、食醋除胶痕

  如果是除一些标签胶带的话,那么食醋是非常好用的工具。用干燥的洗碗布沾取白醋或食醋,完全覆盖住有标签的部位,使其完全浸透。浸渍15-20分钟后,用洗碗布沿不干胶标签边缘逐渐擦除。

  5、电吹风除胶

  如果胶带贴得非常严密的话,我们可以用电吹风来作业。将电吹风开到最大热度,对着胶带痕迹吹让它慢慢变软,然后用硬一点的橡皮擦或者柔软的抹布就可轻而易举地擦掉胶印。这种方法要考验其耐热性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