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阶魔方是谁发明的

次阅读

2021-08-14 18:39:24

七阶魔方是谁发明的

  七阶魔方由希腊Olimpic方块公司的设计师花费五年时间,数万欧元研制成功,其独具匠心的弧形设计一举打破了传统魔方的固定样式,同时兼备了收藏,鉴赏及实用价值。Vcube设计师的这一天才设计,终于克服了困扰魔方界的一大难题,魔方突破了六阶魔方的极限,并为今后更高阶魔方的诞生指明了前进的道路,按此结构的制作魔方理论上可达11阶。

  由于魔方玩家的人数较少,Olimpic公司开始大力改进和生产七阶魔方,一段时间内是世界上唯一能生产七阶魔方的公司,人们不得不花费高额的价格从希腊订购。但随着魔方玩家的剧增,Vcube七阶魔方长期不更新和价格昂贵,国内外的其他公司也开始批量生产七阶魔方,虽有细节上的改进但基础结构仍基于Vcube七阶魔方的设计。

  不得不说的是,如果没有Vcube设计师的天才设计,世界上也许就不会出现高于六阶魔方的魔方了,因此,对于这些设计师应给予最高的尊重。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