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练出人鱼线

次阅读

2021-09-09 09:35:10

  人鱼线是人体特有的生理现象,当一个人的身体脂肪含量和腹部肌肉练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腹部的人鱼线就会显现出来。

  要想练出人鱼线的首先需要将身体的脂肪含量控制在正常范围内,一般男性脂肪含量的正常范围是12%至18%,女性脂肪含量的正常范围是18%至25%。因此要想练出人鱼线,身体脂肪含量必须控制在正常脂肪含量的下限。也就是男性脂肪含量在12%左右,女性脂肪含量在18%左右,有了这个基础才能让腹部的人鱼线显现出来。

  如果脂肪含量不能够控制这个范围左右,那想要练出腹部人鱼线就只是空谈,因为人鱼线会被你的脂肪淹没掉。降低身体的脂肪含量,主要以做有氧运动为主,保证每周至少3次有氧运动,每次至少30分钟以上。

  当男性的脂肪含量控制在12%左右,女性的脂肪含量控制在18%左右后,剩下的就需要练习者针对腹部肌肉进行不断的练习。由于人鱼线在人体腹部两侧接近骨盆的上方,所以下腹部肌肉的位置,所以建议想要练出腹部人鱼线的朋友们多加强下腹部肌肉的练习。

  练习下腹部肌肉的练习动作有:仰卧膝盖收腿,仰卧下斜举腿卷腹,坐姿收腿,仰卧上摆腿,仰卧屈膝收腿,仰卧两头起,仰卧同侧手脚起。剩下的就需要不断的去练习。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