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洋属于哪个县

次阅读

2021-04-19 09:23:45

屏南县

白水洋属于哪个县

  有两个:

  1、福建省屏南县白水洋

  白水洋景区是福建省八大旅游品牌之一,因其奇特的地质地貌现象而被誉为“天下绝景,宇宙之谜。白水洋经地质专家考察,确认为世界稀有的浅水广场,由一块巨石铺展水底,面积达8万平方米,且与周围的山体相连,浑然天成,石面平滑如砥,无缝无苔;石上布水均匀,仅没脚踝,清水在阳光照耀下,波光潋滟,色似白银,令人称奇。

  2、浙江省临海市白水洋

  白水洋镇是浙江省中心镇,临海市的西部重镇。临海位于浙江省的沿海中部,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全国卫生城市、浙江省小康县市和中国无核桔之乡。白水洋镇地处临海、天台、仙居三县市接壤处,是联接台州与金华的交通咽喉,镇域面积217平方公里,人口近10万,历来商贸发达,人杰地灵,是周边近百里方圆的商业和文化中心,我国当代伟大的生物学家、教育学家朱洗先生就诞生在这块神奇的土地上。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