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莱卡面料特点

次阅读

2021-04-23 19:01:44

杜邦莱卡面料特点

  1、弹性好且不易变形

  面料中加入莱卡能增强面料的弹性,莱卡可以与各种不同的纤维结合使用,并且不会改变面料的外观和质感,可以说任何面料都可以和莱卡结合,例如棉针织物、真丝府绸、尼纶织物和不同棉布等都可以,而且会有更好的保形性、悬垂性等。莱卡能为服装增添独特有优点,那就是使面料更加贴身舒适、活动自如。

  2、独特的设计特点

  莱卡面料也能影响到服装的款式,使贴身服装不觉得紧绷死板,服装张合有度,更加潇洒飘逸。无论是宽松或窄身的设计,都能同样的舒适自然。莱卡面料的服装没有折皱,也不会太宽松,达到了完美合身,充分体现出服装简单的美感和独特设计风格,即便是风格严谨的西服也没有丝毫紧促感。

  3、舒适柔软

  莱卡面料的柔软度很好,莱卡面料主要就是为了提高服装的额外舒适度。因此莱卡面料的内衣,裙子等都能更加舒适柔软,从而使得服装更加具有质感,穿着更加舒服。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