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智商最高的狗排名

次阅读

2021-05-12 11:29:17

世界智商最高的狗排名

  第一名:边境牧羊犬

  边境牧羊犬,原产于苏格兰边境,为柯利牧羊犬的一种,具有强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聪颖、善于察言观色,能准确明白主人的指示,可借由眼神的注视而驱动羊群移动或旋转,被当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历史,在世界犬种智商排行第一名。

  第二名:贵宾犬

  贵宾犬在法国被视为国犬,很多人认为贵宾犬原产于法国,但许多国家仍对贵宾犬的起源争执不休,都想把它据为己有。德国、前苏联、意大利等国均各抒己见,认为有些品种的贵宾犬产于他们的国家。

  第三名:德国牧羊犬

  德国牧羊犬,别名德国黑背,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德国狼犬,此犬种据说原产德国,唯一能够确认的就是,于1880年此犬已经在德国各地固定下来,并做为牧羊犬使用。他们敏捷,且适合动作式的工作环境,它们经常被部署各种任务。而后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被德军募集,做为军犬随军。由德军取长补短培育后,基本定型。

  因为体型高大,外观威猛,且具备极强的工作能力,因此在全世界范围以军犬、警犬、搜救犬、导盲犬、牧羊犬、观赏犬,以及家养宠物犬等身份活跃。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