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消失的真正原因

次阅读

2021-05-12 12:04:07

非典消失的真正原因

  1、坚定不移的隔绝措施

  在当时,量体温是每个人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工厂,不管是坐长途汽车出行还是坐火车出行,不管做什么不管到哪里都要量体温。一旦有人出现体温异常,立即就会被隔离,然后再由专门人员进行检查,如果是普通感冒引起的发热,也需要单独隔离治疗,体温恢复正常还需要隔离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生活。

  2、强力的消毒措施

  消毒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绝对不能“马马虎虎”。非典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大街小巷都能看到背着消毒水的工作人员,更不用说学校、车站和公司等人员密集的地区。非典疫情严重的地区,一天需要消毒多次,而且要用多种消毒方式。对消毒工作的重视,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更是人们防范意识的提高。

  3、医护人员不惜一切的治疗

  对于患有非典肺炎的患者,无论病情如何,医护人员都不会放弃对其治疗。要知道治疗一名非典患者的代价是非常大的,毕竟需要不计较成本的对患者用药,同时大量医护人员要昼夜不停对其治疗,防护物资的消耗也是十分巨大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