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ktv需要哪些设备

次阅读

2021-05-15 14:07:40

家庭ktv需要哪些设备

  1、电视机或投影机

  尽量选择分辨率高、画面清晰、运行速度平稳的电视机,操作流畅、观赏体验佳。智能投影机也可以投入使用,尺寸根据具体的空间大小及自己想要的效果来测量。

  2、点歌机

  点歌系统可以通过分体式点歌机和触摸屏一体机来实现,内置海量歌曲,可以实现多元化点歌。当然用电脑也可以代替,可以根据自己现有的设备或者想要达到的效果来选择。

  3、音响系统

  效果器是指通过混响器作用后,声音变得更加丰满、宽广,可以增润音色和改变音色,产生各种特殊音效,为K歌人的音色增添“色彩”。

  功放的作用是将来自音源或前级放大器的弱信号放大,从而推动音箱放声,安装前,要考虑是否和音箱的功率相匹配,一般功放应是音箱额定功率的1.2至1.5倍左右,不能超过4倍,功放和音箱的阻抗应是一致的。

  音箱是KTV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挑选音质干净清晰、听感层次分明的音箱,这样才能传达出好声音。

  4、话筒

  挑选话筒的时候,话筒的声音应清晰、自然、厚实、保真度好、音量大,无“啸叫”现象,开关动作时没有杂音,用手接触话筒时没有交流声。材质上,话筒网外表应有防锈涂层,便于长久使用不生锈。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