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条谁发明的

次阅读

2021-05-17 18:25:38

焊条谁发明的

  无法确定焊条到底是谁发明的。

  1、用电弧焊接金属是俄罗斯发明的。电弧现象是B.B、彼得罗夫在1802年发现的。

  2、1881年:法国人DeMeritens发明了最早期的碳弧焊机。

  3、1882年,俄罗斯发明家H.H、宾纳而多斯首先应用电弧来焊接金属。他建议用碳精棒和金属之间形成的电弧来融化金属,并将它焊好。这个焊法,叫宾纳而多斯法,或叫做炭精电极焊法。

  稍后一些时,另一个俄罗斯发明家,H.T斯拉杨诺夫,就采用了金属焊条和所焊金属之间的电弧来焊接金属。这个焊法,叫做斯拉杨诺夫焊法,或叫用属焊条的焊法。

  4、1900年:英国人Strohmyer发明了薄皮涂料焊条。

  5、1907年:10月瑞典人O.Kjellberg完善了厚药皮焊条。

  6、1900年:英国人Strohmyer发明了薄皮涂料焊条。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