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梵净山几月份去比较适合

次阅读

2021-05-18 11:17:04

去梵净山几月份去比较适合

  其实一年四季去都可以看到很美的风景,只不过注意一下月份,想想自己想看到什么样的风景就可以了。

  最佳旅游时间:

  春天(3-5月),4、5月,漫山遍野的杜鹍花竞相开放;鸽子花(珙桐树花)盛开,正如大树枝头立满了一只只白鸽,是梵净山最美的季节。

  夏天(6-8月),瀑布挂帘,深潭如镜,海拔1600米以上的山峰上,落叶乔木和松树遮天蔽日,可参观黑湾河瀑布群、太平河。降水季节都集中在5-8月,时常会有短暂的雷雨。

  秋天(9-11月),放佛进入了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随着海拔的降低,逐渐呈现出红、黄、紫、绿等各种不同的色彩。农历八月十五左右,天气通常较为晴朗。

  冬天(12-2月),山舞银蛇,晶莹如玉的雪景将梵净山衬托得如同一幅素净的山水画,煞是美丽。人们一般认为冬天来贵州爬山多有不便,但也不尽然,由于梵净山每天只接待8000人,平日里经常人满为患,所以有条件错峰出行的人,冬天反而是个幽静的好时候。下山后直接坐车回到铜仁市里,生活和大城市一样方便。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