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著名的车展有哪些

次阅读

2021-05-24 16:34:48

世界上著名的车展有哪些

  1、法兰克福车展

  法兰克福车展创办于1897年,是世界上最早举办的车展,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车展,有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之称。展览时间为两年一次,一般在每年的9月份举行。举办地点位于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

  2、巴黎车展

  巴黎车展最早起源于1898年。在1898-1976年之间每年举办一次,此后每两年举办一次,时间为每年的9月底至10月初,举办地点位于法国巴黎西南的凡尔赛门展览中心。

  3、北美车展

  北美车展创办于1907年,一开始叫“底特律车展”,1989年更名为“北美国际汽车展览会”。举办时间为每年的1月5号左右开始。地点位于美国的寇博中心。

  4、日内瓦车展

  日内瓦车展创办于1924年,是欧洲唯一每年举办一次的大型车展。时间在每年的3月份举行。

  5、东京车展

  东京车展最早开始于1954年,他的历史是国际五大车展中最短的,车展所在地位于日本东京的干叶县。场地面积为40839平方米。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