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是谁发明出来的

次阅读

2021-06-26 08:34:51

埃米尔雷诺发明

动画片是谁发明出来的

  1892年10月28日埃米尔雷诺首次在巴黎著名的葛莱凡蜡像馆向观众放映光学影戏,标志着动画的正式诞生,同时埃米尔雷诺也被誉为动画之父。动画片是唯一有确定诞生日期的一门艺术。动画艺术经过了100多年的发展,已经有了完善的理论体系和产业体系,深受人们的喜爱。

  1879年,雷诺改进了活动视镜,设计了活动视镜影戏机,让镜子放在一个木箱中,上面有一个玻璃的观看孔。

  1880年,他又发明了投影活动视镜,原理与以前的设计相同,加入了一个幻灯装置,使图片投射到屏幕上。图像被描绘在一个圆盘上,依然和以前一样,只有12幅图像。1888年12月,他再度改进了设计,申请了光学影戏机的专利。

  1892年,雷诺和巴黎蜡像馆签订了合约。10月28日第一场动画电影公开放映。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