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菲是哪个国家的卡通形象

次阅读

2021-07-05 19:49:56

荷兰

米菲是哪个国家的卡通形象

  米菲兔,诞生于1955年,是世界上图画书作家之一的荷兰画家迪克·布鲁纳创作的经典动画人物。米菲深受全世界各地小朋友的喜爱。

  在一次假期中,28岁的Bruna在找灵感画画时,看见儿子正在玩着兔子玩偶,突然想起自己曾经养过的兔子,就顺手画了一只兔子,童稚般的线条,拙拙的双耳肢体,就是最初Miffy的造型,Miffy诞生于1955年的一天,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天真小女孩,深得大家的喜爱,她以及她的好朋友们也一样受到大家的热爱,好像在1989年出生的Boris和Barbara,它们是两只可爱的小熊。也有很漂亮的的Poppy女士,她出生于1977年,她是一只高雅的猪女士。还有出生于1969年的Snuffy,名字跟Miffy有点像,性格也跟Miffy差不多,一样都是那么可爱。

  米菲兔的塑造大部分来源于孩童间天真烂漫的许多动人时刻以及孩提时代温馨的记忆。因此,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米菲不再是一个故事人物,她成为了一种非常个性化的体验。作者赋予米菲兔简朴的图案形象,不做任何解释,更不讲出细节。让空间留给读者,让读者以他们自己的经历去自由发挥。

  米菲强烈反对造作,米菲的价值是真实、简洁、可靠。含义是简单、明了、直接、放松;想要体验一下米菲这个人物的话,不用到荷兰,就有机会了。

  米菲形象在艺术上成功的秘密是:去除一切掩盖本质的东西,图中仅存基本线条,每一部分都相当精准,充分体现了简朴的力量和省略的艺术。 

  米菲形象除了在艺术上成就,在商业领域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米菲形象在世界各地包括欧亚地区已经作为一个品牌被运用在各种商品领域,从新生婴儿的衣服到成人的 家居用品。米菲将在中国召开消费品授权商会议,相信很快,通过米菲品牌在各种商品领域的授权,米菲这个有生命的小兔子就会出现 在中国人的日常生活里。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