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基托斯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次阅读

2021-07-20 13:02:53

秘鲁亚

伊基托斯是哪个国家的城市

  秘鲁东北部的城市,洛雷托大区玛瑙斯省首府。面积1213平方千米,是秘鲁第6大城市。位于亚马孙河南畔。东距大西洋3700公里,小海轮可溯亚马孙河抵达,为世界上海轮抵达最远的内陆港之一。

  原为一印第安人渔村,1624年建城,1866年设市。为附近橡胶等农产品的主要集运港。秘鲁亚马孙地区新兴石油工业的中心及秘鲁东部的经济、文化中心。有纺织、石油提炼、锯木、造纸、橡胶加工等工业。1980年辟为自由港。热带原始森林风光绚丽,旅游业兴盛。有大学和国际机场,市内交通以三轮摩托车为主,有少量公交线路。

  伊基托斯市位于秘鲁热带森林的腹地,是亚马逊地区的商业中心,建城已有120多年的历史。早在本世纪初橡胶热年代,它就是种植园主和钜贾大贾挥霍的娱乐之地,一些雕刻壁画的欧式建筑,至今还保留着当年的风姿。

  科罗内尔国际机场位于市中心西南6千米处,有一条长2500米,宽45米的柏油跑道,航站楼面积为6500平方米,此机场也是秘鲁重要得陆航直升机机场,属于军民合用机场,现机场跑道正在往西南方延长至3000米。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