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巧克力是谁发明的

次阅读

2021-07-20 16:18:06

白巧克力是谁发明的

  巧克力的颜色,实际上是跟巧克力中的原料有关系。原料主要来自可可液块,将可可液块粉碎以后将可可脂和可可粉分开,颜色浅的巧克力中可可脂的含量高一些。颜色深的巧克力,可可粉的含量高一些。白巧克力更多是使用可可脂和牛奶。黑巧克力则使用大量的可可粉和可可脂。

  黑巧克力,(dark chocolate或纯巧克力),乳质含量少于百分之12。白巧克力(white chocolate),不含可可粉的巧克力。

  白巧克力成分与牛奶巧克力基本相同,只是不含可可粉,乳制品和糖粉的含量相对较大,甜度高。

  黑巧克力硬度较大,可可粉含量较高。软质黑巧克力,可可粉含量百分之32至34,硬质黑巧克力可可脂含量百分之38至40,超硬质黑巧克力可可粉含量百分之38至55。

  白巧克力是由可可脂,糖,牛奶和香料(香草香料)制成的。黑巧克力是由可可液块,可可脂,糖和香精制成的。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