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位于哪里

次阅读

2021-07-29 09:12:40

英国

曼城位于哪里

  曼城是英国的。英国是由大不列颠岛上的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以及爱尔兰岛东北部的北爱尔兰以及一系列附属岛屿共同组成的一个西欧岛国。除本土之外,其还拥有十四个海外领地,总人口超过6600万,其中以英格兰人为主体民族,占全国总人口的百分之83.9。

  曼城也是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的简称,绰号是蓝月亮,意为战争的自豪。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的前身是成立于1880年的圣马可堂,位于英国的曼彻斯特。

  曼城的队徽,最初采用城市徽章,后来的两版设计,都有帆船航行的图案,代表着曼彻斯特运河。1998年,最新版的曼城队徽开始使用,加入了老鹰的图案,并印有拉丁文SuperbiainProelio,意思为为战斗而骄傲。队徽最上方的三颗金色星星没有特别含义,只是装饰之用。

  在新版队徽中,曼城将曼彻斯特的三大标志都添加在其中,这三大标志分别为帆船、三条斜杠、红色蔷薇,新版队徽上还写有1894的字样,这是曼城俱乐部成立的年份。

  曼城的队歌是蓝月亮,这是一首极尽舒缓而柔情的曲子,但是当全场球迷齐唱之时,这首柔美到极限的曲子却散发出一股意想不到的悲怆。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