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怎么看胎压监测

次阅读

2021-08-05 17:04:01

奔驰怎么看胎压监测

  奔驰C级车本身是不具备有胎压监测器的,可以自己安装一套市场上的胎压监测装置就可以查看车胎胎压了,监测装置的类型很多,功能大同小异,价格却差异很大,可以去电商网上大概了解价格行情。而奔驰C级的正常胎压是2.5左右。

  奔驰E级都安装了胎压监测器,汽车车轮也会安装传感器,可以监测四个轮胎的轮胎压力。监测器的使用说明:当有一个或多个轮胎压力下降时,胎压监测器就会发出警告。只有在所有车轮上都安装了相应的传感器时,胎压监测器才能工作。轮胎压力会显示在多功能显示屏上,行驶几分钟后,各个轮胎的当前轮胎压力将会显示在多功能显示屏的保养菜单中。

  奔驰GLC胎压监测在车上仪表盘看,GLC原厂胎压监测属于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所以有时出现黄色误报警,但是红色报警出现时应该及时检查轮胎。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用汽车ABS刹车系统上的速度传感器来比较四只轮胎的转动次数,如果其中一只轮胎胎压较低,这只轮胎的转动次数会和其它轮胎不同。如此采用ABS系统同样的传感器和感测信号,只要车内计算机在软件上作调整,便可以在行车电脑增加胎压报警信息。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