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TD是什么意思

次播放

2021-04-09 14:59:26

OOTD是什么意思

  OOTD,是一种网络流行语,出现于ins上,是英文“Outfit of the Day”的缩写,意思为今天的穿搭。

  OOTD,是人们发自拍中常用的一个流行语,让别人多关注今日的穿戴。

  网络语言是指从网络中产生或应用于网络交流的一种语言,包括中英文字母、标点、符号、拼音、图标(图片)和文字等多种组合,这种组合,往往在特定的网络媒介传播中表达特殊的意义。

  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些与ootd相似的网络流行语:

  GTG:got to go,要走了、TTYL:talk to you later,等下再跟你聊、BFF:best friend forever,永远的最好的朋友、

  BFFL:best friend for life,一生的最好的朋友、GLHF:good luck have fun,祝你玩得开心\快乐、GF:girl friend 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