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舱和商务舱有什么区别

次阅读

2021-07-13 08:21:47

经济舱和商务舱有什么区别

  1、票价区别

  经济舱和商务舱的票面价格不一样,商务舱的价格是经济舱的1.5~2倍左右。

  2、携带行李区别

  国内航空规定:旅客可免费托运一件行李和允许随身携带一件手提行李,免费托运行李的重量为,经济舱20公斤,公务舱30公斤,头等舱40公斤。

  3、座位所在位置区别

  通常头等舱在飞机的前部,商务舱在头等舱之后,经济舱在头等舱和商务舱的后部,座位的拥挤程度也远高于商务舱和头等舱。经济舱座位的只能坐,而商务舱的座位可以平坦躺卧、或者是斜躺座位或标准躺椅。

  4、舒适度区别

  头等舱的舒适度是三种舱位中最好的,其次为商务舱,最后为经济舱。

  5、餐饮区别

  航空公司为经济舱乘客的餐饮就是快餐和饮料,而商务舱的乘客可以根据菜单选择不同餐饮,美食花样多,可供选择酒水也多,还有现磨的咖啡提供。

  6、娱乐区别

  一般商务舱舱中可以点播不同娱乐节目,经济舱就没有这些功能。

  7、优先登机区别

  经济舱乘客要排队登机,而商务舱乘客能享用优先登机,像印度航空的服务员会亲自在机场侯机室护送头等舱乘客到登记口,还会帮忙提行李。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