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是哪个国家的足球队

次阅读

2021-07-13 15:07:52

意大利

尤文图斯是哪个国家的足球队

  1998年4月26日,尤文图斯1比0击败国际米兰,最终夺得1997至98赛季的意甲冠军。可惜的是在欧冠决赛惜负皇马屈居亚军,连续第二年无缘欧冠奖杯。

  2001至02赛季,欧洲冠军杯在形势有利的情况下再次发挥失常,第二阶段被淘汰。意大利杯决赛败于帕尔马。但在2002年7月,击败帕尔马赢得俱乐部历史上第3座意大利超级杯。

  2005年3月战胜罗马的比赛,让他们看到了提前获得联赛冠军的希望,不过在欧洲冠军联赛中遗憾的失利,让斑马军团士气大降,但凭借皮耶罗倒钩助攻特雷泽盖,在圣西罗全取3分,所以尤文图斯最后还是以领先AC米兰7分的优势拿到意甲冠军。

  2015至16赛季,尤文以4000万的转会费引进了保罗·迪巴拉。在这一年中,尤文图斯再次完成了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的双冠王伟业

  2019年4月21日0时,2018至19赛季意甲第33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2比1战胜佛罗伦萨。米伦科维奇率先破门,桑德罗头球建功,基耶萨两度击中门柱,C罗迫使佩泽拉打入乌龙球,尤文提前5轮赢得意甲冠军。

  2021年5月28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阿莱格里回归,出任球队主帅。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