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是哪个国家的

次播放

2021-04-27 13:29:55

巴厘岛是哪个国家的

  巴厘岛是属于印度尼西亚的。

  巴厘岛,位于印度尼西亚,行政上称为巴厘省,省会设于岛上南部的丹帕沙,距印尼首都雅加达1000多公里,与爪哇岛之间仅有3.2公里宽海峡相隔,面积约5630平方公里,人口约315万。

巴厘岛是哪个国家的

  巴厘岛位于小巽他群岛西端,面积约5560多平方公里,是印度尼西亚最为着名的旅游休闲区,被许多旅游杂志评选为世界上最令人陶醉的度假目的地之一,经济发达,人口密度仅次于爪哇岛,居全国第二位。

  巴厘岛上大部分为山地,全岛山脉纵横,地势东高西低,岛上最高峰是阿贡火山,当地的语言是巴厘语,也通行印尼语和英语,另外巴厘岛还有很多别称,如“神明之岛”、“恶魔之岛”、“绮丽之岛”、“天堂之岛”、“花之岛”等,在2015年被美国一著名旅游杂志评为世界上最佳的岛屿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