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里道路宽度的设计标准是多少

次阅读

2021-08-20 15:08:58

6米

停车场里道路宽度的设计标准是多少

  车位长宽分为以下几种:

  1、车长不大于6米及车宽不大于1.8米的车,规范车与车之间间距为不小于0.5米,车与墙、车位端之间间距不小于0.5米。

  2、车长大于6米不大于8米,车宽大于1.8米不大于2.2米的话,车与车之间间距不小于0.7米等。回车路段的相应规范是满足一辆车一次性回转的需要。

  3、停小型车为主的停车场,车位尺寸采用2.5至2.7×5至6米的尺寸,单车道回转车道宽度不小于3.5米,双车道不少于5米。停车场为安全起见或者可以停中大型车辆,多设置为6米以上。

  公用停车场的停车区距离公共建筑出入口的距离宜采用50至100M。风景名胜区考虑到环境保护需要或受用地限制时,距主要入口可达150至200M。

  机动车出入口距离城市主干道交叉口不小于70M。距地铁出入口、公共交通站台边缘不小于15M。距公园、学校、儿童及残疾人使用的出入口不应小于20M。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