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臭的花排名

次阅读

2021-05-12 16:30:32

世界上最臭的花排名

  1、长叶蝴蝶兰

  在恶臭的花丛中,顶部的位置是由长叶的蝴蝶兰所占据。这朵花是新几内亚岛的一种,是一种兰花。这种花的颜色有白色、奶油、红色和紫色等颜色,散发出腐烂的肉的气味,这种气味会吸引那些帮助授粉的苍蝇。这种植物是这个属中最大的植物之一,叶长约4英尺。尽管气味难闻,但它却是一种广泛栽培的花朵。

  2、泰坦魔芋

  泰坦魔芋也被称为“尸花”,原产于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的热带雨林。在世界上最大的没有分枝的花序,花是深红色的。开花的频率在1到10年不等,花在这里停留将近一天。它在开花时产生一种可怕的恶臭,就像哺乳动物的卡拉马屁的味道。出于同样的原因,它被归类为腐肉花。

  3、大花草属

  世界上最大的个体花也是最难闻的花朵之一。大花草属很好,但对嗅觉的吸引力却降低了。印尼雨林的居民,这朵花重约10公斤,通常直径有3英尺。这种花是寄生的,没有根、叶或茎。大花草属提供了一种腐烂的气味,与腐烂的身体不同,并被归类为腐肉花。就像它的其他属,花植物欺骗苍蝇,给它授粉。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