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是哪个国家的球员

次阅读

2021-07-26 14:04:41

梅西是哪个国家的球员

  2000年,梅西加入巴塞罗那。2005年,梅西帮助阿根廷U20青年队夺取世青赛冠军。2008年,梅西随阿根廷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中夺得金牌。2009年,梅西帮助巴萨加冕六冠王,个人首次荣膺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

  2011年,梅西帮助巴萨加冕五冠王。2012年,梅西全年打入91球,连续四年荣膺金球奖。2014年,梅西帮助阿根廷国家队打入巴西世界杯决赛夺得亚军。2015年,梅西再度帮助巴萨加冕五冠王,并率领阿根廷国家队打入美洲杯决赛,个人第五次荣膺金球奖。2016年,梅西随阿根廷国家队再度于美洲杯决赛中失利,在宣布退出国家队的两个月后重回国家队。2019年,梅西第六次荣膺金球奖。

  2021年,梅西随阿根廷国家队夺得美洲杯冠军。

  截至2021年,梅西共夺得6次金球奖,6次世界足球先生,6次欧洲金靴奖,8次西甲联赛金靴,均为史上最多纪录。同时亦是历史上第一个获得劳伦斯奖最佳男运动员的足球运动员。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